医学史研究中心系列讲座之六顺利举办

发布者:yxsadmin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24

医学史研究中心第六次讲座顺利举办


 医学史研究中心举办的第六次讲座于20191028日晚18:30在明达楼K120教室开讲。

 本次讲座邀请了东南大学学报的副编审万旭,为在校的本科生们讲授《医学实验的历史发展与反思》。万旭为北京大学博士,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博士后,研究方向为医学人文,曾主持国家博士后面上基金。任世界医学史学会会员,江苏省卫生法学会副秘书长,江苏省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委员会理事。讲座概述了医学实验的历史发展,以及在发展中暴露出的问题与相应的伦理规范的出现历程,特别深入剖析了古往今来发人深省的若干事件及引起的反思。



 供稿/图:医学史研究中心


邮编:211166    地址:江宁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史研究中心    邮箱:xiayy1@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