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学史研究中心与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开展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yxsadmin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校医学史研究中心与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开展共建座谈会


919日中午,为促进学科融合发展,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与校医学史研究中心召开共建座谈会。

会议开始,以支部共建为引领药理学系党支部王玉书记、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邢烨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

随后,药理学系主任范益教授、校医学史研究中心主任李沛霖教授介绍了各自学科历史发展脉络和学科特色,并提出了加强支部合作、促进学科建设开展课程共建、创新教学课堂等议题参会老师就项目申报、教学改革细节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共建,双方提出了基本合作模式与方向,为后续协同发展、申报项目、产出成果等方面奠定了合作基础。




供稿/图:校医学史中心



邮编:211166    地址:江宁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史研究中心    邮箱:xiayy1@njmu.edu.cn